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春節遊將軍和學甲

今天是年初二,依貫例跟媽媽回她的娘家-將軍鄉,走台17線經七股可扺達。今天才走到台南科技工業區而已,就已經塞車速度緩慢。心想是七股鹽山那邊在賭車嗎?後來以龜速前進到國姓大橋,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施工,原本的三個線道只能有一個線道通行,索性把塞車的原兇拍下來。這個國姓大橋常常在施工、改建,真不知為何無法一次把它弄好?

我在178線道路口問了指揮交通的員警是否有路可以通西濱公路台61,結果他說得過前面的塞車點,後來查了地圖才知,原來被河道可隔絕了。

吃過午飯後,順道到附近的將軍魚港走走。結果看到好少的遊客,零零星星的漁船,一點都不熱鬧。奇怪,人都到那還去了?

 

回程時,心想會不會再塞一次。所以打算繞到其他地方,順便四處看看、玩玩。所以就沿台17線往北繼續走,右轉174縣道,到了學甲鎮上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查了旅遊書,鎮上的中正路就有好多美食。果然路口看到人潮很多,原來路邊的臭豆腐和旗魚黑輪都很有名。這是一定不能錯過的,嚐了一下,覺得還真是不錯。

 

接著接上台19線,往佳里鎮方向,再接上麻豆交流道,走高速公路果然快多了,很快的速度就回到了家。這樣走,暨避開了塞車,又到了沒去過的學甲晃晃,也是不錯呀!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 我是傑 旗魚黑輪的老闆 你這張圖片是過年拍的吧! 謝謝你的廣告
    過年我會去那排1-2天
    星期三我排在學甲夜市那
    四.六.日 排在花園夜市
    好吃的東西 要報給朋友知道ㄛ
    我家的東西都是真材質料的
    現做又新鮮又好吃
    ~~~謝謝你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 我是傑 旗魚黑輪的老闆 你這張圖片是過年拍的吧! 謝謝你的廣告
    過年我會去那排1-2天
    星期三我排在學甲夜市那
    四.六.日 排在花園夜市
    好吃的東西 要報給朋友知道ㄛ
    我家的東西都是真材質料的
    現做又新鮮又好吃
    ~~~謝謝你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 我是傑 旗魚黑輪的老闆 你這張圖片是過年拍的吧! 謝謝你的廣告
    過年我會去那排1-2天
    星期三我排在學甲夜市那
    四.六.日 排在花園夜市
    好吃的東西 要報給朋友知道ㄛ
    我家的東西都是真材質料的
    現做又新鮮又好吃
    ~~~謝謝你~~~

    回覆刪除

好康東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