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變更IE中我的最愛的路徑

如果你想要調整IE中我的最愛的路徑到你想要的位置,該如何處理呢?

IE中預設的我的最愛的路徑是:C:\Users\你的帳號\Favorites

或是你在檔案總管中的位址列上輸入:%USERPROFILE%\Favorites

你可以檢視我的最愛中的內容,並且可以複製、搬移。

如果想要改變這個預設位置,則必須修改相關機碼。

1.按一下WinKey+R,輸入「regedit」,按一下 Enter 鍵,開啟[登錄編輯程式]。

2.找到: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User Shell Folders

3.在 Favorites 上按二下。

4.修改數值資料為你想要變更的路徑,本例為「F:\My Favorites」。按下[確定]按鈕後,即調整 IE 的我的最愛的路徑到新的位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好康東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