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Windows 7-在檔案總管中組織我的最愛

有同仁問過這樣的問題: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如果要管理我的最愛中的書籤(刪除、移動等),怎麼做比較方便?因為 Internet Explorer 提供的工具並不好用。

先觀察一下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的我的最愛,你可以透過選取「組織我的最愛」來管理書籤:

你如果要移動某一個書籤,則可以利用「移動」按鈕:

再挑選一個要移過去的資料夾:

以上的過程是不是十分不方便呢!

其實,你只要在檔案總管中找到「我的最愛」資料夾,在此做刪除和搬移的動作,較為方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好康東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