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

蘇澳的「內埤海灣」極美,你也要進來欣賞一下!

看看 2014 年去過的地方,我個人覺得蘇澳的「內埤海灣」最美了!由台北經由國道5號,直接由終點下交流道,藉由 Google 地圖的指示很容易可以到達,內埤海灣就在北濱公園。

我是在炎炎夏日時前往,雖然是酷熱天氣,但也才能看到那種藍的非常漂亮的海景,海邊有釣客、情侶約會、一般的遊客,當然還有我和兒子的父子檔。

回憶起當時情景,其中一位釣客起初是要我用相機的 Zoom In 功能來搜尋三個划著小船出海的年輕人,因為風不小,怕他們漂不見了,討論著要不要報警來救他們,後來終於遠遠見到他們的身影,鬆了一回氣!

這個當地人和我聊天20分鐘,聊聊蘇澳當地、聊聊他的生活,真是難得的體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檢視其他文章

好康東東